2019-11-29

童趣薑餅耶誕花圈


這是送給我另一個媽媽手下的花圈,她是個漂亮甜美的辣媽,年紀比我小,我到職的時候她剛請完育嬰假回來,目前是做part time一天工作6個小時,可以有基本的收入、還有時間可以照顧小孩。




她真的個性很溫柔討喜,是部門裡的調合劑,然後我不管說什麼笑話她都很捧場笑得很開心,給了我融入英國職場很大的信心。



她有兩個女兒,一個四歲、一個9個月。她跟我一樣很喜歡音樂劇悲慘世界,所以大女兒用劇中女主角Cosette命名。



這個花圈一開始我就是設定走可愛風格要做給她的,只用了基本的材料,然後把家居用品店買到的小薑餅裝飾品用膠槍黏上去,再加上吊飾完成。

媽媽手下非常開心,因為她才剛從農場訂了一棵真的耶誕樹,松香撲鼻,馬上跟我分享哪裡買,然後準備周末12/1開始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