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耶誕禮物 - 布作鉛筆盒


耶誕禮物要留一手,不能出大絕,不然明年是要怎麼混?

今年送手綁花圈已經超誇張,我這個年紀還會踩縫紉機就更是驚悚了。

去老闆家作客,我決定車兩個布鉛筆盒給他兩個兒子。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學生到底還有沒有在拿筆寫字,應該都用電腦跟 iPad 學習吧~ 管他的!

然後我的經理有兩個女兒,大的已經12歲了,我們只是在閒聊的時候我問他送12歲跟15歲男生鉛筆盒會不會很沒用,他好驚訝我竟然會車東西,我就隨口問說,他大女兒如果也要鉛筆盒,我當然也可以車一個送她。

我的經理開心極了~ 趕緊告訴我他女兒喜歡紫色,我就在他休假前車好帶去。反正車這個不用多少時間,很方便。

老闆送蜜蜂炸彈,兩個青少年送鉛筆盒,再來想一下要送太太跟阿嬤什麼~ 🤔

(有買到這兩套布的舉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