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德國的入厝禮

 

德國的入厝禮 - & 麵包。(麵包吃掉了 😛)

臭小子來看我,帶了德國傳統習俗上慶賀朋友入新厝的伴手禮來給我。一罐高級的法國鹽跟一個麵包。



啊我去機場接他的回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有嚴重事故多塞了一個小時的車,半夜兩點我肚子太餓就在車陣中先把麵包吃掉了,所以只剩下鹽可以拍照。

我不懂烹飪不知道這罐鹽之花有多高檔,還以為他是要來幫我撒鹽避邪的,嚴重警告他不准弄髒我家害我多打掃。😂

他很慎重地在煮飯的時候用上這罐鹽。我是吃不出來有啥不同啦 🤷,我平常煮飯是不用鹽的。


然後還有一盒紐倫堡薑餅,大家都知道我愛這味,所以今年耶誕節一堆德國人送我這個薑餅,多到都可以當正餐吃了。

我覺得臭小子操持家務的態勢很融入我的廚房背景跟裝潢擺設,就像傢俱之一一樣毫無違和感,他應該留下來繼續當家事小精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