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小鎮作水災


每天開車進出小鎮上下班都昏暗迷濛,看不到路兩旁是什麼。

難得接近耶誕大家都休假了只有我上班,路上沒人停車場沒車我可以晚點天亮了再出門 (10)。啊,好美的沼澤小湖啊~ 但是咕狗地圖上怎麼沒秀出來。

回家查了一下小鎮的FB公佈欄,靠,這不是沼澤啊,這是做水災啊! 河水淹上來把農地草地全部蓋住了。認真回想一下,對吼,夏天我剛搬來的時候上面還有羊咩咩呢~

但是! 明明就沒下什麼雨啊,就飄了兩天的毛毛雨而已! 我之前提過英國的排水系統真的很差,只要下一天雨就無法應付,整個河水氾濫路上都是積水封閉車道,路上一堆告示要車輛繞道。

(聽了第一百遍)同事說,我來了之後天氣異常,以往很乾冷的12月今年突然很濕熱,常常飄雨這兩個禮拜都10度。(我才剛買了6罐汽車玻璃除冰劑啊啊啊~ 😱) (我現在跟英國人一樣很愛抱怨天氣,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