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Christmas Jumper Day


我覺得貼穿搭自拍照實在太噁心,但是如果我不貼我的 #孽徒 就要幫我貼,她是沒在幫我顧形象的,所以我還是自己貼好了 🤦(沒事傳給她炫耀我被搭訕幹嘛... 🤷️)

禮拜五是 Christmas Jumper Day,公益耶誕節()毛衣日。🎅

老娘我不是很想扮醜,所以走學院派死辣蹄 (slutty) 路線 😘,剛好網路看到這件有可愛白色毛球的槲寄生,紀念今年這個在英國度過的特殊冬天,玩到了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的Mistletoe
  



不過我一直抱著肚子想遮住那個 Kiss Me! 敢真的靠過來親我的我就給他巴下去。你們猜(不用猜也知道)一早進公司第一個中掌的是誰? 💔

我承認我穿得有點誇張了,褲子太短腿露太多實在不適合出現在工作場合,不過平常包很緊的我難得今天回頭率超高 😛,男同事看到都大方稱讚很可愛、很多年輕女同事竟然是用打量的眼神把我從上到下掃一遍 😝。哼~ 看不出來老娘41歲了,比你們這些25歲的妞保養的還好啦! 🤭



同事們都很配合穿上耶誕毛衣,整天就是不停拍照、互相嘲笑。我沒辦法貼給大家看,真的都很可愛,有著立體毛球紅鼻子+耶誕帽的動物頭、有人還自己縫上全身會閃的燈泡、很多綠色的耶誕小精靈,最扯的是我看到一對金髮的女生,穿著雙人毛衣,然後整天就一人只能用一隻手黏在一起,我看她們在餐廳吃飯還互餵,超好笑的。



禮拜五剛好有個很大的會,是跟德國總部的好幾個大頭們視訊,為了轉移他們對禮拜四英國大選支持脫歐的保守黨大勝的注意力,"我們"英國方代表全部擠在鏡頭前用各式各樣的醜毛衣混淆敵方視聽。🇬🇧

最後,下次回台灣,我要瘋狂採買台灣國寶 - 三花牌棉襪 & 華貴牌絲襪,台灣的紡織業真的世界最強,襪子都很耐穿,國外的真的不行... 我這三個月試了很多價位品牌,都很不耐洗容易鬆掉,絲襪更是挑不到適合的東方自然膚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穿起來都像裝了義肢。



最後,下次回台灣,我要瘋狂採買台灣國寶 - 三花牌棉襪 & 華貴牌絲襪,台灣的紡織業真的世界最強,襪子都很耐穿,國外的真的不行... 我這三個月試了很多價位品牌,都很不耐洗容易鬆掉,絲襪更是挑不到適合的東方自然膚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穿起來都像裝了義肢。



最最後,公司的咖啡攤這陣子都擺滿了各種耶誕甜點,如果是我以前在台灣,早就每天都跟我的手下約team meetingone on one,一個一個或整團帶來假開會真喝下午茶等著放假過節。現在... 算了... 我好想念我的台灣同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