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耶誕節女王談話 Queen's Speech


耶誕節要去老闆家過,雖說是約晚餐,通常下午三點多就開始吃喝玩樂聊天+到廚房幫忙,然後慢慢搞到半夜才會回家。不過我跟老闆說,讓我聽完下午三點的10分鐘女王談話轉播再過去。

網路上剛好看到這篇 (英文)10個英國的耶誕傳統,我這次幾乎都體驗到也在FB介紹過了。

之前介紹過的耶誕拉炮、有夠難吃的mince pieChristmas pudding蛋糕、喝香料蘋果酒、叫耶誕老人耶誕爸爸 (Father Christmas)、電視電台滿滿的耶誕節目耶誕商品、26Boxing day才是耶誕重頭戲到處在促銷搶購大拍賣、然後最重要的是女王今年第68次在電視上發表耶誕談話。

都已經什麼年代了,我竟然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看女王談話轉播,我的日子怎麼這麼無聊啊~~~ (女王談話其實滿悶的,不用介紹了 🤭)

(雖然我不是很想待在英國太久,但是我還是希望女王可以健康長命發表第70次、第80次談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