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冬天就是要吃冰


()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

冬天不吃冰,什麼時候才吃冰呢! 冬天一定要吃冰的啊! 不然超市買一送一特價是在做什麼?




而且現在買了冰不用怕在路上融化急著趕回家,外面溫度比冰櫃還要更冷呢! 慢慢散步走回家、路上順便玩玩貓逗逗狗,冰還是硬梆梆頂空空,免驚啦~ 😂



我最愛的Ben & Jerry's 買一送一、每種口味都很好吃有創意,第二愛的 Häagen-Dazs 綜合焦糖口味一盒四小罐只要台幣50元。冬天吃冰很便宜,最適合很小氣的我。我固定一個禮拜要吃掉兩罐Ben & Jerry's跟一整盒Häagen-Dazs



英國零下的冷沒有台灣10度寒流那麼冷,其實只要不起風真的不會覺得冷,所以每天早上即使零下,我還是只穿一件單薄長袖上衣,在外面幫車子刮冰擦窗戶。從停車位走進辦公室短短一分鐘,我會套件俐落的大衣或長外套,但是不是禦寒,只是整體造型搭配漂亮好看而已,我難得花錢買衣服一定要穿給大家看的啊! 哈哈哈~ 我現在反而每兩三天就會走甜不辣路線穿一次短裙或洋裝搭靴子。



早上帶熱紅豆湯去公司當早餐,太炫了~



然後我的小鎮... ... 我的小鎮地勢較高、但是又坐落在山谷凹處+有河流經過,現在每天早上都籠罩在很恐怖的濃霧中,加上濕氣跟強風,溫度比其他地方更低兩度,每天早上車子玻璃都結冰,我的日子真的很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