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小鎮婦女的日常


這幾天最讓小鎮 (還有我) 雀躍沸騰的一件事情,就是終於有家新超市開幕,是我以前念書時最愛的Sainsbury's

小鎮原本就有一間小型的Tesco Express,還有一間中型的Co-op,對我已經非常夠用了,因為我會煮的沒幾樣。這間Sainsbury's開在小鎮的另一頭,是有停車場跟手推車的那種 (這在敝小鎮是很豪華頂級規格 😂),旗下的Argo's也有設櫃。



開幕前收到傳單我就先把各種優惠coupon剪下來,然後還去下載了他們的會員集點app 😮。你們能相信我這個環遊世界見過各種場面奇景的人,竟然會為了一間超商開幕而感動開心不已,還特地提早下班開車去,花了兩個小時每排貨架逛三次,才心滿意足扛了一堆其實其他小超市也買的到的雞蛋豬肉衛生紙回家。🤦



超市開幕竟然成了我生活中的小確幸...確你個媽啦~! 我怎麼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而且買了之後我覺得不太對勁,隔天又跑到另外兩間超市去比價,可惡,Sainsbury's的東西做了特惠還比較貴!! 真是無法原諒!! 😡



Sainsbury's是英國第二大連鎖超市,超過150年歷史,現在擴張到房地產銀行都有。Argos賣型錄產品,有點像AmazoneBay那樣什麼都賣,後來全力發展網路購物,也有一些實體店面,不過大多數都是只有幾個簡單櫃台,上面有螢幕型錄點選購買領貨這樣。

之前我都是下班到家之後、或是周末,走路散步去買菜順便當運動。現在我真的很懶得提重物,加上天氣變冷在外面待太久實在不舒服,所以都偷懶下班的時候車子開去停在超市旁,買完用車子載回家。所以超市有停車位對我最重要。



Sainsbury's對我其實就是唸書時代的回憶啦~ 每家連鎖超市都在推自家商品,Sainsbury's的品質是真的比較好,加上這間超市規模大,所以商品的規格跟種類自然比較多樣,同樣雞胸肉或是豬排,Tesco賣的份量太少自然比較貴、Co-op的份量太多比較便宜但是我常常期限內吃不完得丟掉。Sainsbury's就可以有兩塊、四塊、六塊、八塊裝,部位也比較多,我比較喜歡。



我怎麼會寫這麼無聊小家子氣的主婦文章呢??? 我的人格、我的人生啊~~~ 🤦 而且這間超市大... 也沒有台灣的全聯或是松青頂好大啊!! 我到底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