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2019 花圈耶誕祭


2019年的 花圈耶誕祭,正式結束啦~ 🎉

很精采、很過癮,我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

其實我是在很掙扎煎熬的工作壓力跟失眠焦躁中 (晚點再講),完成這些讓收到的英國人開心、看到的台灣人也開心的美麗作品,花圈送完,我的工作也稍微熬過去暫時告一段落了。

我之前開始玩花就真的只是無聊打發時間好玩而已,怎樣都沒想到,有一天我會靠這雙拈花惹草的手在英國收買人心,短短的三個月內讓老闆這麼疼愛我、同事手下鄰居也開始真心接納我。

我是唸商的人,這輩子都在做財務分析,這些年玩拼布花藝的投資也是個好幾百萬,從沒想過要回收。沒想到現在竟然用最不可思議、也最無法量化的方法,慢慢回饋在自己身上。#除了工作之外的一技之長真的滿重要的~ 🤣

就這樣,我要開始吃喝玩樂鬼混休息、放鬆一個半月到農曆年結束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