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Waddeston Manor 耶誕裝飾


進入Waddeston Manor大宅裡,主要就是看共有15個做了耶誕裝飾的房間。

本來是想說,阿就耶誕裝飾嘛... 是能有多特別,齁齁~ 真的很不一樣,非常精緻,讓我一直哇哇哇~ 還多參觀了幾次,就是想把細節看清楚,可以當作我明年綁花圈的創意靈感來源。😁




今年的布置主題是【音樂】,從大門口的花圈就是天使跟樂器,入口沿著走廊牆邊的裝飾也全部都是樂譜跟樂器,所有的耶誕樹幾乎都到天花板那麼高,掛滿了燈泡跟各種吊飾,真的是塞得滿滿的毫無空隙,一整個非常豐富華麗,而且每個房間每棵樹的主題都不一樣,讓人目不暇給。



有各種蠟燭點燈風格、有樂器樂譜風格、有牧羊人風格、有黑白禮物現代風格、有皇冠華麗風格、有數字彩球風格、有禮物拉炮風格、有紅鼻子麋鹿風格、有小朋友經典冰雪藍白風格、還有各種童話故事風格,胡桃鉗娃娃兵都好可愛。


 

看起來是每年的裝飾主題都不一樣,害我還想收集明年的,真是太撈錢了。還有其他國家古蹟信託的大莊園也有在辦這種耶誕主題活動,不過票很貴也全都賣光了,我今年大概就這樣了~



看起來是每年的裝飾主題都不一樣,害我還想收集明年的,真是太撈錢了。還有其他國家古蹟信託的大莊園也有在辦這種耶誕主題活動,不過票很貴也全都賣光了,我今年大概就這樣了~



連接的走廊也都有不同主題,左邊是掛滿了鈴鐺跟燈飾,走過去一陣響亮;右邊是現代音樂,從貓王到一堆傳奇性的暢銷英國歌手。



羊咩咩主題,真是太可愛了




整棵樹掛滿了英國的黑頭羊,真的超可愛的



某個走廊放了棵黑白色的耶誕樹,很像鬧鬼


有天鵝跟芭蕾舞伶,是天鵝湖嗎?






這是主要宴會廳,以船作為造型主題,因為這個房間本身就擺滿了各種帆船的瓷器裝飾品



桌上的擺飾都是船


 

小間的宴會廳



我最愛這個吊燈,是破碎的盤子跟刀叉湯匙組成的,非常有創意。

 

原本是交誼廳,有撞球檯,這個房間的佈置就是禮物跟耶誕拉炮風。



這是書房,有最大棵的耶誕樹,是非常精緻的樂器跟樂譜風格。



 

中間兩位歷史課本都有




火爐上的胡桃鉗



紅鼻子麋鹿風格



小朋友天使風格



胡桃鉗樂隊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