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老闆送我的耶誕禮物


是真的有用心挑,完全回應我送的耶誕花圈跟家裡佈置,一盒紅果子芳香蠟燭、紅果冬青葉跟鳥的圖樣的馬克杯、銀色耶誕樹蠟燭、還有一個德國的音樂盒裡面有我愛吃的紐倫堡耶誕薑餅。

這麼細心,絕對是太太挑的 ,不可能是男人做得出來的事情。




晚餐的組合真的很妙,有美國的傳統火雞、有我說我想吃的烤番薯、有老奶奶愛吃的雜糧米、老闆的各種養生水煮蔬菜、跟小孩子想吃的烤餅。



在老闆家的耶誕節真的吃喝玩樂了很久,德國的耶誕節是安靜團聚的、美國的耶誕節是熱鬧拆禮物的,所以他家兩種結合,加上我超會聊天玩樂,可以安安靜靜陪老奶奶坐在客廳比手畫腳英德文交雜聊天,也可以陪青少年丟沙包互相廝殺尖叫玩的不亦樂乎、然後再跟老闆夫妻窩在客廳耶誕樹前喝茶聊天開玩笑到半夜。😘



我送的手做禮物是真的讓他們驚呆了,然後已經在跟我約一年後的耶誕節要幹嘛,我入境隨俗的很成功,明年要提早從去教堂聽他家小孩唱聖歌開始。(... 🤷️)

這樣被照顧跟歡迎一起過這麼重要的節日,我真的感覺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