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Home Base


趁著耶誕節打折,去買了一堆汽車玻璃除冰劑,買二送一,一口氣買六瓶。我真的變成歐巴桑了~ 😒 懶得管環不環保,我每天早上出門在那邊除冰真的很痛苦。

然後又很不受控地繞到園藝區去,看看那些真的耶誕樹、耶誕圈,我要很忍耐克制才能不要扛一堆回家!!




活的白綠斑葉冬青,好可愛,一盆8英鎊。直接種活的不是很開心嗎~~~



葉形非常漂亮的諾貝松花圈,沒有裝飾的8英鎊、有一點裝飾的10英鎊。



重點是耶誕節前兩個禮拜開始全部半價!! 所以一個素圈只要4英鎊!!



標榜全部是手工圈,我翻過來看了一下,他們是用很特殊的圓形鐵架,將葉子一把一把卡進去,不用纏綁也很牢固,所以很快速也挺自然的。


我可能要認真思考一下明年不要自己綁圈了,買現成的來修剪裝飾一下就好。🙄



然後真的耶誕樹,有各個品種的,依照高度不同價錢,基本上最貴最高最胖的品種270cm高含支架也才110英鎊而以 (台幣4000),其他一般品種200cm以內台幣一兩千塊就有。有分切斷的還是種在盆子裡的,種的當然貴一點,但是也多不了10英鎊,盆子的錢吧。切斷的就要另外去多買一個鐵架,很也便宜。

https://www.homebase.co.uk/…/trees-and-wre…/christmas-trees…


網站甚至還有建議,不同尺寸高度的樹,需要幾顆燈泡,哈哈哈~

~ 外面的邪惡世界真的充滿了各種誘惑,還是不要隨便出門比較好!

(我明年一定要弄棵真的耶誕樹讓摸妹家小鬼們嫉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