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冬至湯圓


謝謝大家關心,我冬至有吃到湯圓。😋

開玩笑,我現在可是英國鄉下煮紅豆湯界第一把交椅!! (因為我不認識任何其他的華人) 煮的又香又濃又爛、甜度又適中。這兩個月已經煮了五六次了,暖心又暖胃。(廚藝很好的朋友在臺灣照著我部落格貼的方法也煮出軟爛紅豆湯,真是光宗耀祖了我~ 👑)

湯圓是在中國超商買的「第一家」芝麻&花生湯圓,是新加坡的牌子,餡料都含顆粒,其實比桂冠好吃也~ 我在中超盡量只買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做的東西,都是冷凍調味包已經很不營養,食安顧一下,我找醫生可不方便。

然後我順利地將我的平板連到電視,傢俱運到兩個月後,我終於有時間甘願放空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周末其實天氣非常好,我就是無力不想開車出門,搬出我累積的所有各國零食,我就打算整個假期癱死在沙發上追劇。一個週末我已經幹掉4桶冰淇淋+7包洋芋片+2盒巧克力。🤤

民俗專家說,冬至湯圓要吃雙數顆,成雙成對好事成雙。而且不能出遠門,要早點回家。我是不是超聽話的~

這兩天要趕快去超市補貨免得放假沒開,油也要去加滿。感覺耶誕新年跟世界末日沒兩樣,都要提早去搶物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