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烏龍車牌


這不是我的車牌!!! 😱😱😱

公司對我做了一件超扯的事情... 我的車開了三個多月,現在才發現他們給錯我車牌!!

我開公司配的車,剛到職其實就是去車輛管理部領車簽收,都是全新的車看看車身沒問題可以發動我就開走了。英國的車沒有行照、車證都是公司保管也不會在我身上,所以每次用公司的加油卡去加油、每個月跟公司回報行車里程,我就是用掛在我車上的車牌號碼報帳就對了。

前兩天車輛管理部寄資料跟我核對要做年底盤點,我發現他們打的車牌號碼跟我的車子不合,想說應該是他們資料有誤吧,就回信告訴他們我車子的車牌號碼是什麼,請他們在系統更正。沒想到他們還回我說當初幫我的車在英國交通部車輛管理局註冊的號碼不是這個,要我再度確認。

靠北~ 我開的車我還能搞錯嗎? 🤨 我還特地拍照寄給他們,證明我說的沒錯。

沒想到,他們跟我說,當初領錯&鎖錯車牌,我的車不是配這個號碼,所以馬上詢問我車子停在哪裡,火速派人去把我的前後車牌給換掉,當場毀屍滅跡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我下班傻眼,想說停在那的明明就是我的車、車上還有我的小花圈,可是怎麼車牌長得不一樣了~~~

意思就是,過去這三個月,我開著一台掛著假車牌借屍還魂的車,真正的車牌不知道之前在哪裡、被拿去做過什麼事。同事都說,還好我都在鄉下活動沒把車開去大城市,不然英國有全世界最密集的監控攝影機、車牌車輛辨識監控系統、跟各種反恐措施,被抓到或是被警察攔到,最重罰款1000英鎊,錢能解決還是小事,被當成贓車還是留下紀錄我就麻煩了。

老娘我這次真的有點火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