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洗碗機


我真的很認真研究我的新玩具 - 洗碗機。

跑了好幾間超市,終於找到軟化鹽,順便把洗碗機的清潔劑也一起買了。認真每個零件研究一下,然後先讓洗碗機自己高溫清潔一次,確定都沒問題,我就開始... 努力製造髒碗盤😂



啊不然洗一次那麼耗電耗水,當然要塞好塞滿再一起洗啊~

這對我真的有點困難,因為我的碗盤廚具數量少又簡單,兩頓飯沒洗我就沒餐具可以用了~ 而且我平常煮飯很清淡,幾乎都是水煮或微煎而已,水沖沖就乾淨了,再放進洗碗機我有點不甘心。哈哈~



洗程真的有點久,老實說我真的不確定用洗碗機有比較省水,但是多浪費電是一定的。



不過我做了一個試驗,讓我真心愛上了我的洗碗機。我把一個滿是茶垢咖啡垢的杯子拿進去洗,這種垢很難刷乾淨,所以我才會特地從台灣運了好幾包的科技海綿來。沒想到,洗碗機真的洗得白白淨淨的~

我決定要跟我的洗碗機長相廝守下去,不過有兩件事情要follow-up:一個是要去多買些碗盤、另一個是要學會碗盤要怎樣塞得有效率有組織有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