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悶燒罐煮紅豆湯大失敗


網友跟我說,可以用悶燒罐煮紅豆湯。

紅豆先泡水一天,放悶燒罐加兩次熱水悶一晚,隔天加糖就可以吃。




我就照做了,然後我就差點把整個悶燒罐丟掉。因為打不開!! 打不開!! 打不開!!! 🔥

只好上網查「悶燒罐煮紅豆湯」,第一個就出現的視頻就是華視新聞報導有人悶燒罐煮紅豆放隔夜打不開找了三個男生才打開。靠北! 我應該先上網作功課的~ 😡




我就照做了,然後我就差點把整個悶燒罐丟掉。因為打不開!! 打不開!! 打不開!!! 🔥

只好上網查「悶燒罐煮紅豆湯」,第一個就出現的視頻就是華視新聞報導有人悶燒罐煮紅豆放隔夜打不開找了三個男生才打開。靠北! 我應該先上網作功課的~ 😡



打開之後紅豆也沒爛,還是異常堅硬,真是太火大了,全部倒掉~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用電鍋或是用瓦斯爐煮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