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重新當女王


有人陪我吃早餐喝下午茶、有人幫我開車載我出去玩 (其實他只是想開我的敞篷車)、有人幫我買菜提菜籃還煮飯給我吃。我終於回到在台灣當女王有個小鮮肉奴隸的好日子了!! 👑




這死小子在台灣被我照顧的六個月真的玩超爽的,所以現在該是他還債的時候了! 😎

我們現在在同一間公司工作,他在德國也是在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手下,我們有共同認識的人跟高度相關的工作話題,所以話匣子打開公事+八卦聊不完。當初栽培他就是為了叫他在總部當我的細作,順便也可以跟他打聽一下不同市場的狀況,好尋覓我的下一份工作要去哪~ 我的投資眼光真的超準啊!! 😏



這小子真的很好用,過陣子把他挖來英國當我手下(+司機+園丁+廚子+長工)好了...

(這小子一直以來旅遊運都很旺,才一起開車出去第一趟,就看到滿地的兔子跟兩隻鹿在我們車前慢慢晃過去 ,我只能驚喜地一路狂叫歐買尬~ 😘)



我養的第二個雨神+山神實習生把我整的比較慘,害我去爬了三顆台灣百岳差點沒命。他現在也在德國總部工作,讓我安排一下看有什麼東西要修要丟要整理清潔的,再把他約來英國報答我的養育之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