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國際駕照被暫時吊銷


我崩潰了~ 我崩潰了~ 我真的崩潰了~ 😱😱😱

上禮拜不是跟大家說我的車子開了三個月才發現公司給錯我車牌嗎? 這禮拜我收到監理所的來信,我的國際駕照被暫時吊銷 😱,直到提供有效的汽車責任險證明,並且通知車輛管理部要把我的車子扣下來 😱

這是公司委託監理所對於所有領用或租賃公司車的員工進行的定期檢查,加上我在車廠工作,領用公司福利要符合很多內部法規,所以規定更嚴格。

但是!! 保險全部都是公司處理的!! 我們公司有自己的保險公司,所有主管配車都是透過這間保險公司代保的,為什麼我會被漏保!? 查半天,喔~ 原來當初是我老闆很堅持我上班第一天就要有車,所以公司是想辦法先掛台車給我,後續等我到職了才慢慢收集我的個人資料,阿一個疏忽就忘記要幫我保險... 靠北啊~~~ 😱

沒有車,我在英國等於斷腿,絕對活不下去的啊!!! 😱

我只好含淚去找老闆靠腰+告狀,問他怎麼管公司的! 我沒有駕照跟車子怎麼來上班? 他超驚訝的趕緊找人幫我處理,然後笑笑安慰我:「不然暫時我去載妳嘛...」我馬上大笑說:「好喔! 我是就在等你這句話!! 明天早上見!!

他又補了一句:「......,或是妳的腳踏車有沒有打滿氣? 單趟14km妳可以的!😱

反正我難得臉色很難看地跟管公司車還有管保險的同事說,請在耶誕節前幫我處理好,然後車子我照樣給它開走,管它的!

這篇不是要放閃跟老闆撒嬌,是我真的已經到發飆的邊緣了~~~ 我現在每天都活得膽戰心驚,不知道又會出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如果是在公司發生的事情,我至少還有手下同事可以問或是找老闆求救,但是在路上或是在家裡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就求救無門。

上個周末沒熱水嚇死我,我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開水龍頭檢查有沒有熱水;有一天暖氣的開關沒有自動打開,我早上是被冷醒的,還好我把總電源關掉重開之後恢復正常,但是我每天半夜會驚醒摸一下暖氣葉片看有沒有在送暖;搬入我的新家快四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瓦斯電費帳單,不知道哪天會突然被斷電,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檢查我房子的中控表看是不是所有功能正常運作;只要聽到任何一點聲響,就會趕緊樓上樓下巡一圈甚至爬上閣樓看是不是漏水還是管線爆炸。

我覺得我這樣每天疑神疑鬼的一定會短命... 所以還是聽 #孽徒 的話,定期上Tinder找個水電工來.. 交朋友... 好了... (摸爸有在看 😛) (... ... 朋友... 之前要先幫我把所有管線檢查一遍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