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肉蛋吐司早餐


周末跟摸妹聊天,她秀給我看早餐點了 Uber Eat,送來一個起司肉蛋饅頭。😯

就這樣? 這種東西需要叫外送? 是不會自己做啊!? 不然巷口早餐店也有啊!! 這麼懶? 看看我!! 每天早上我都自己烤麵包自己煎蛋煎肉做肉蛋吐司啊!! 😮

! 我好想念台灣的Uber EatsFoodpandaHonestbeeDeliveroo!! 我在鄉下什麼鬼外送都沒有,唯一有送的是難吃的要死的Chinese Take-away而且有時段限制、跟10km外我很不愛吃叫外送要看他們有沒有空的達美樂Pizza

多希望我現在打個電話或是上網選一選,就可以喝到一杯珍煮丹的泰泰厚奶茶+兩份珍珠,全糖+非常冰!! 😋

(然後,Uber叫車服務在倫敦的執照被取消了,我都要哭了,我在倫敦不愛搭地鐵,之前全部都是叫Uber,方便又便宜。來MK的前幾次也是坐前座請Uber司機教我右駕開車,恩重如山哪。從機場到我家,除了Uber、計程車司機是不載的,因為他們絕對不想空車回倫敦,我現在得另外找機場接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