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紅豆湯圓耶誕圈


再綁一個紅繡球花圈,這個加上棉花,感覺很好吃,很像我這陣子抗寒常煮的紅豆湯跟湯圓。

這個送給我的經理,他之前已經拿走一個松果口味的,又挺不好意思來問我有沒有多的花圈,因為他的女兒真的很喜歡,他想一個擺桌上插蠟燭、另一個掛門口。我覺得這個圈挺討喜可愛、很像灑滿棉花糖的甜點,女孩子一定會喜歡~




很寵小孩的他還跟我說,他家有四棵耶誕樹,從客廳到餐廳到兩個女兒房間都有,只是都是塑膠的。自從聞了我的花圈有非常清新的松香之後,他跟老婆決定明年買真的樹來裝飾。😘 (我老闆跟我手下都說我的個性跟行事具有強烈的傳染性,哈哈哈~)

我之前寫過兩三篇關於我的工作跟我的手下,還有這個很有氣度很成熟面對我搶了他工作的經理,我真的非常謝謝他這陣子的照顧。

我跟他們說我綁耶誕圈綁到失去求生意志,明年要節制一點,不要貪心綁那麼多~ 他們竟然哀嚎說,不行~ 我要把綁花圈變成每年的傳統才行!! 我成功了!! 😍



我把剩下的繡球綁了個小圈,真的很像紅豆湯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