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哈囉~


新認識的網友,為了以後大家相處愉快,我先來哈囉一下。

前兩天隨便靠腰的英國醫療困境文章突然被大量分享,讓我驚了一下。粉絲頁按讚人數這三四個月來因為我離開台灣而增加了兩三百人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兩天更是因為這篇文章而暴增。觸及人數跟分享數還在陸續增加中,我也收到很多訊息跟邀請... (平常花錢打FB廣告招生都沒有隨便靠腰兩句有效是在從啥... 😭)

謝謝分享我的廢話,有緣認識新朋友我很開心。為了避免過陣子粉絲人數直線下降太傷心、或是看到一些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留言太傷眼,還是讓我先跟各位說明一下:我是個很正經嚴肅又無聊的上班族,這是個很沒營養的粉絲頁,本來2006年我在雅虎部落格起家,後來雅虎倒了,我就只好在2013年到FBBlogspot另起爐灶。

當初是為了拼布手作品分享設立的,這樣我才能順利賣布開課撈錢,然後我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無聊,所以就拿副業撈到的錢到處去吃喝玩樂,文章漸漸又加入了旅遊跟花藝。這些主題觀眾有限但是就是我的生活,靠的是很多老粉絲網友這十多年的包容忍耐,所以拜託不喜勿入趕快退讚。

現在因為我很衰小地外派到英國一個鳥不生蛋羊不除毛連阿貓阿狗都不尊重我的鄉下,一輩子嬌生慣養的我突然要自行料理所有起居大小事,生活技能奇差無比、廚藝更是慘不忍睹、家電沒有一樣會用的,只好不停鬧笑話+靠腰求救。負能量滿滿丟盡台灣人的臉,所以拜託不喜勿入趕快退讚。

我有強烈的政治色彩就是綠到發霉,繼承家道有堅定不移的台獨主張,住在國外感受更深。我當然很怕回不了亞洲工作,但是就是無法忍住不去酸罵中國政府。這是我的個人粉絲頁,所以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看到不爽的留言我就是刪除、來討戰的我就是封鎖。講白了就是只接受網友奉承的一言堂,所以拜託不喜勿入趕快退讚。

我沒念什麼書文筆敘事真的很灶咖、現在年紀大了又很歐巴桑愛嘮叨,在英國的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柴米油鹽,回家就沒有生物可以跟我對話,只好把我滿腔的垃圾話寄託在虛無縹緲的網路世界,所以拜託不喜勿入趕快退讚。

最後最重要,我公司有嚴格的員工社群網路使用規範。我非常感激公司為了栽培我日後能夠降大任於我,送我來英國苦我心志勞我筋骨餓我體膚,我所有文章都很努力積極在求生,絕對沒有任何文化國家種族比較,我盡量融入習慣異鄉生活、努力愛上居住的地方,但是台灣畢竟才是我心中最愛的家鄉跟最後的歸處。我不知道豬怕不怕出名但是我很確定我怕肥,很且我很缺錢需要這份工作糊口,所以無法接受任何公開邀稿或訪談,免得被公司鍘了,縮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