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部門聚餐花圈


兩個花圈送給我的另外兩個男生手下。

其實我載了好幾個不同口味的花圈去公司給他們選,因為他們家裡都有小朋友,所以都挑比較一般討喜造型的,啊就是沒有人要拿羽毛的~ 所以敷衍敷衍一起貼,哈哈~



公司今年狀況不太好,所以總部下令禁辦任何的耶誕或是年終派對,這對外國人是很重要的事情,看的出來同事頗失望也頗打擊士氣。我手上還有一些今年沒花完的部門聚餐福利金,我就隨便找個藉口,約了三個小時的team meeting + lunch,大家一起聚個餐。



我的部門小,挺好安排的,一小桌大家圍在一起吃吃喝喝嘻嘻哈哈感情很好。餐廳是我的手下挑的,叫做 Banana Tree,在英國有好幾間,是 Indochinese food,基本上就是亞洲風味餐廳。https://bananatree.co.uk/

通常我都很不愛這種餐廳,我來英國三個月,很多高階主管為了歡迎或跟我打好關係,會常常中午約我開車出去吃飯。這些主管都很好心,怕我思鄉特地找中國餐廳,然後都會跟我說是他們吃過覺得最好的中國餐廳。國外這種亞洲餐廳真的都很恐怖,都是給沒去過亞洲的人吃的 🤨,每次忍耐吃完他們還會很開心問我如何要我評點,我都只能強顏歡笑說,嗯~ 很不錯,水準以上! 然後他們就會再約下一次或互相推薦說,摸呀這個純種亞洲人認證過的! 靠北勒~ 😖



啊不過我手下選的這間Banana Tree我真的大推,非常不錯,是我來英國之後吃過排名非常前面的餐廳。我點了泰式涼拌青木瓜沙拉、新加坡式Laksa鮮蝦湯麵、越南式煉乳咖啡,味道都非常道地,我真的吃的很開心,大家看我用筷子吃熱咖哩湯麵,穿白襯衫還完全沒噴到,羨慕不已。🍜

我還逼大家跟我一起吃甜點,我選了冰淇淋紫米布丁,好好吃~ 幾乎等於又吃了一碗飯,撐死我了,三點回到辦公室完全失能無法思考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