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耶誕蟠龍柱


今年公司禁辦耶誕派對,連公司大門口的耶誕樹也整個規格大降低,超寒酸的。我只能不停聽著同事說之前多大多豪華、每天活動很多很好玩。



整個財務部也有自己的耶誕裝飾,除了慘不忍睹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數度衝動想跟老闆說,明年包給我來佈置吧~



不知道是誰選了黑白色,然後每根柱子上繞貼了恐怖的黑色彩帶 👻。我歪著頭看了半天,就跟我的經理開玩笑說,你有沒有看過中國的廟宇柱子上都有盤龍,是不是很像🐉 他馬上就上網找了龍頭的圖案,印出來貼在柱子上,我部門的這根柱子就變成蟠龍柱了,哈哈哈~~~ 🤭



我老闆經過沒好氣地瞪著我說一定又是妳在搞鬼? 我只好裝可憐說,我想家~~~ 😭 這條龍可以讓我留到過完農曆年嗎? 😂

沒想到這個傻子竟然還很開心地說,好啊,來個文化融合,妳就負責財務部史上第一次的中國年佈置吧。🤨

靠北~ 現在害我還要上Amazon買春聯跟兩串爆竹裝飾... (感覺我被一個裝傻的人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