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Hydra Facial 水飛梭 (不是業配)

我是很懶得保養品塗塗抹抹的人,過去半年我基本上只做一件事情,就是一個月去美容診所做一次 Hydra Facial 水飛梭(我平常每天只洗一次臉、簡單撲化妝水就結束了) (本來我每個禮拜還會敷面膜,但是太久沒回台灣早就缺貨沒用了)

這是一種儀器美容,完全不會痛還非常舒服痛快。我覺得就是深層清潔+導入,利用儀器的特殊回流式真空吸頭,分三四個步驟重複在臉上吸滑。


第一次是水柱清潔,清除臉上油脂髒污粉刺痘痘、殘妝老廢角質;第二次是真空吸引的深層清潔,把一些毛孔裡面的廢物角質死皮清掉;第三次就看你的療程多高級,通常是先導入保濕精華、有的人是果酸美白,順便促進血液循環;如果買高級一點的療程,可能就會有第四次導入抗老或除皺精華或其他有的沒的。


我一直都覺得,深層清潔最重要,只要皮膚清乾淨,不要亂長一些有的沒的,就可以省下很多錢跟保養功夫。英國做臉不清粉刺的,都是簡單清潔+磨砂去角質,按摩一下敷面膜就結束了。做了幾次之後我覺得很浪費錢,我自己買保養品回家做的還比你好。

所以當朋友介紹我去做水飛梭之後,我真的就愛上了! 用儀器探頭真空吸引清潔的方法不會太過刺激但是很過癮,基本上就是28天一個皮膚更新週期去做一次,我不需要太高級的療程,只要深層清潔就對了。所以每次去先簡單清潔卸妝、淋巴按摩、儀器操作完三四次,用紅外線LED光療面膜機敷一下,過程舒服到我都在睡覺,睡醒整個臉就軟軟嫩嫩亮起來了。


(每次做完美容師都會拿燈照清洗出來的皮膚廢棄物給我看,這半年來是真的明顯水變比較不濁、裡面的漂浮物少了很多)

毛孔真的清的非常乾淨,前兩次做完反而毛孔通了會冒痘痘粉刺開始出油,可是第三次之後肌膚狀況都非常穩定,很少長東西出狀況,保濕狀況也很好,所以我的保養就幾乎只剩下做水飛梭了。

我在MK市中心做,一次基本療程是£120,我就包療程買41。而且我除了做臉、我還做背,就又會送我免費的完整療程券,我自己不能用,但是我就送給其他台灣朋友,也是不停推薦水飛梭真的很棒。在台灣的價格會便宜些,不過就看是不是用原廠的探頭跟導入精華液的等級啦~ 也是3~5000之間,便宜的非原廠探頭+一般保養液就2000上下就有了。


我連回台灣都狂推水飛梭給摸妹跟台灣同事,真的只要每個月深層清潔了,其他做臉保養全部都可以省下來!

我回英國之後就又去做了一次,美容師狐疑地說,妳整個臉緊實地在發光,完全看不出來經歷了30度溫差跟長途飛行!! 我只好偷笑說,我回台灣的時候其實去打了音波拉提、皺眉紋肉毒、跟美容點滴!! 美容師大笑說,我竟然背著她作弊偷吃!! 音波儀器太昂貴他們沒有,肉毒有(有醫生駐診),沒有美容點滴但是有直接打一針就好的那種維他命booster(有護士駐診),建議我下次可以試試看。我可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