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美麗村工作室 芳芳老師

這三年來,會跟我分享園藝種植樂趣的就是芳芳老師。

從以前我們就常交換植物,有時候上乾燥花課程,收集到一些種子,我就拿回家叫摸爸種,成功了我就拿活株回來分享,印象中我()種過非常成功大豐收的棉花、紫秋葵、朝鮮薊。


我在英國有了自己的花園種了很多奇花異草之後,也常常跟芳芳老師分享,只有珍惜植物的人才會懂這種樂趣跟成就感。疫情期間拈花惹草是我最大的安慰。


所以這次回來,我帶了一些漂亮的小禮物,我們就交換禮物。我都跟我約的人說千萬不要送我禮物,我帶不回去,不過有些禮物我真的拒絕不了,譬如說道地台南人吃的蜜餞、還有幾組我超愛的手工花草耳環。(天哪~ 竟然有鈴蘭花串耳環! 我回英國之後整個12月都要戴這組!)

邊吃民權捷運站附近買的大腸蚵仔麵線,邊聊花園要種什麼、菜園要種什麼、球莖的種植技巧、接下來的人生規劃。


這趟回來我的時間都是拿來陪最重要的家人,雖然只是短暫的碰面,我也沒時間上課,但是這種久別重逢的敘舊,分享讓我們熱情感動的嗜好,真的很開心。逛逛工作室,依然充滿精緻的花藝作品~

有機會來英國找我,帶妳去看遍絕美的花展花園跟各種台灣少見的奇花異草。

美麗村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