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顧家老狐狸的Weekly Update

老狐狸"自願"每個禮拜到我家幫我的室內植物澆水,順便收收信幫我屋子前後繞一圈檢查有沒有異狀。

他第一個禮拜去的時候,說我的鑰匙孔跟門都卡卡的,所以還說下次要幫我上油 🤨。然後說有隻橘貓一直在後院隔著落地門陰森森地監視他。他還嚇一跳問我是不是忘了交代他幫忙餵貓? 不過看樣子還胖嘟嘟的應該沒事... 😾

我警告他那隻不是善類,進我屋子時門一定要馬上關好,不然牠的手腳很快一旦溜進去肯定抓不到。


第二次去我家的時候,還拍這張照片傳來跟我證明說,他雖然不懂植物,但是它們看起來很快樂。(三小? 我已經看到有一片葉子枯掉了!! 😡) 然後說,那隻橘貓的精神狀況不太正常 🤣,先是翻肚平躺在我家前院動也不動,一看到他下車就不停跑到他前面滾地路倒還扭來扭去的。

我說牠很會演、千萬不要上當了。當作沒看到不要有眼神交流,辦完事趕快走,不然你這輩子就走不了了。


摸媽還在旁邊說,哎喲~ 妳就錄一段影音跟牠說說話嘛~ 傳給妳老闆叫他播給小胖橘聽啊~ 不然牠很想妳很可憐捏~

啊啊啊啊啊啊~ 屁啦! 到底誰才是這個地球上的正常人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一個不喜歡貓的婦人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對一個全球第四大市場的財務長做出這種其實聽起來還挺合理的要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