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5

耶誕週 - Christmas Jumper Day + 公司耶誕活動

耶誕()毛衣日是慈善性質的,所以通常英國會有一天是全國性的,不過我們公司自己另外訂了想辦的日子,因為還要搭配一些親子娛樂活動,所以挑在耶誕節前小朋友也school break的時候。


不過整個禮拜都已經陸續有同事穿各種爆笑的醜毛衣裝、甚至還有人穿整套的馴鹿裝,然後每個部門也會在辦公室辦個小派對,大家帶食物來、玩點益智遊戲。


醜毛衣日當天大家都超級配合穿上最歡樂的耶誕造型圖樣毛衣,整天公司都有提供各種餐飲點心,也播放非常歡樂的耶誕歌曲。下午就開放讓同事帶家裡的小朋友來公司參觀,我們打通了三間會議室佈置成耶誕老人的家,有請專業的攝影師跟耶誕老人來幫小朋友跟同事拍照,也有很多同事打扮成小精靈的樣子,陪小朋友畫畫玩樂送禮物。








然後也有請專業的樂團來唱歌,同事帶家人就很放鬆在大廳聽歌唱歌吃公司提供的免費糕點,小朋友彼此玩來玩去,也趁機讓同事的家人進到我們的辦公區晃晃看看我們重新裝潢的辦公室&平常工作的環境長怎樣。


這其實是我來英國三年多第一次舉辦 (已經是第四個耶誕節了,幹!),以往每年都有耶誕party而且規模都很大,不過一方面我一來就碰到疫情停辦、加上景氣不好總部也不准我們辦耶誕活動,所以我從來沒參加過。整個下午超好聽的歌唱聲繚繞整棟建築大家也無心上班,意外地我的手下都沒有小孩,我就帶著我的部門也去樓下晃一圈跟耶誕老人合照、喝咖啡、跟著樂團一起唱歌跳舞,真的超好玩的~


我穿的耶誕毛衣是紅綠色亮片槲寄生跟一顆顆白色的毛球,下面還寫個Kiss Me,從早被調戲到晚。

老狐狸還挑眉看著我,在他開口前我就冷冷地說,你試試看啊,他馬上又抖了好幾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