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回台灣必買 - 襪子!!

這個可能真的很多人不知道也沒想過,但是台灣製造的襪子實在 ~~~!!!

我還是習慣穿襪子、尤其是棉襪,我真的很不喜歡不穿襪子就穿鞋子,不衛生也磨腳皮乾乾粗粗的很難看。


國外的襪子都很薄也不合腳型,穿沒幾次就變鬆變形,實在很爛穿得也不舒服。

台灣的襪子品質非常好,布料夠厚織的很密完全不會變形,穿久也不起毛球。而且現在很多都做無縫的,就是腳趾邊邊那個縫線跟打結點不見了,穿起來就很舒服不會磨腳。不然我以前其實襪子都是反著穿的讓縫線跟結點在外面。

而且款式之多的!! 我最喜歡路邊那種整間店面都在賣各種款式襪子跟飾品的店,這次回台灣我第一個馬上就是衝去狂掃一堆長短棉襪、五趾襪、絲襪褲襪、厚羊毛襪。真的超級好穿又便宜!

我在英國最常穿的是馬汀靴或是膠靴雨鞋,這種我都會穿厚羊毛襪或是兩層厚襪子,好走不磨腳也保暖。晚上睡覺時也會雙腳先擦好乳液然後穿襪子睡,所以我的腳算白皙軟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