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耶誕週 - Secret Santa

我在今年最後一次部門會議玩了一個Secret Santa的遊戲 (神秘耶誕老人?),就是匿名送禮物給一個對象。我們是用一個網站配對,我就上去抽我要準備禮物給誰,限額£10,搞笑好玩為主啦,當天就大家拆開來看禮物有多貼心或有多荒謬。

這個真的平常就要多注意同事的生活喜好、或是鬧的各種笑話,然後就會一直猜到底是誰送的(惡作劇)


我收到的是一盒很漂亮的園藝工具組,送我的人真的知道我有多愛園藝。

我送的對象是一個最近剛養了可愛小狗狗的手下,我剛好上個月在網路上看到一組超可愛的小動物頭燈,手腳尾巴頭都可以轉動做各種姿勢,我就挑了幾個跟他養的狗狗很像的小燈,他開心極了 (不知道是我送的)、其他同事也都驚呼「哇~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男生就是喜歡有按鈕會發光的東西。其實我回台灣的時候也送給摸妹家小鬼們一人各一個,他們也是很愛啦~

(我回台灣期間就把這一整排的小動物放在桌上圍成一圈,守護著中間堆成一座小山的零食糖果。老狐狸第一個禮拜來幫我澆水的時候嚇一跳,還問我牠們是在舉行什麼邪教儀式嗎? 😏)


其他手下收到的東西也很爆笑。有一個女生很久之前某次部門會議的時候打哈欠,大家就開玩笑問她怎麼了,她說剛搬新家家裡有老鼠晚上被吵醒沒睡好,結果她這次竟然收到一個人道捕鼠夾 (是部門實習生送的);然後有個男生某次吃飯的時候抱怨他那天很衰,一出門就被一群飛過去的鳥拉了好幾坨大屎在前擋風玻璃幾乎看不到路,害他一路歪著頭開車進公司還被大老闆看到唸了一頓不好好愛惜公司的車子,所以他收到一大疊消毒濕紙巾上面還用奇異筆寫著Bird Shit Wipe (是他的經理送的);還有個健身狂平常超級man肌肉超大塊的男生,收到一件彩虹獨角獸造型的T恤,他也很有幽默感馬上穿然後整個下午在辦公室到處晃跟大家嘻嘻哈哈的。


然後英國人真的很愛玩各種益智遊戲,我推薦一個手機可以(付費)下載的Tenable,直接連接到大螢幕就可以分成兩隊對抗(人數不限)。螢幕上會有一個有10個空格的金字塔、下面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答案,問題就譬如說像是,美國10個有字母D的州名、前10大最常在音樂考試出現的樂器、1998年到2018年獲得艾美獎的戲劇、曾經出現在珍奧斯汀小說中的主角名等等,兩隊輪流回答計分,真的滿好玩。

反正今年我部門的最後一次會議就是在超爆笑的嘻嘻哈哈中度過。然後晚上我們就去耶誕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