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回台灣必逛 - 便利商店

三年不見,台灣的超商好像又更上一層樓了! 裝潢的更華麗、擺設更精緻、商品更是高檔多樣,逛的我眼花撩亂啊~~~


有很高級跟知名餐廳聯名的各種微波食品、讓我看半天有選擇困難的飲料櫃、超過一半都是進口的外國零食、每一樣都想吃的冰棒櫃、看了很傷心國外怎麼都沒有的冷凍食品櫃、還有健身專用的各種口味雞胸肉、Costco商品專區、甚至連寵物飼料都滿滿掛一片。


我忍不住買了一包小禮物要送給小胖橘。(其實我從來沒給牠吃過任何東西也,尊重牠娘我還是要先問一聲。)


我自己其實是出門搭飛機前,行李箱真的還很輕有點空,所以臨時去買了兩包很大包的粗鱈魚香絲塞進去而已。(我覺得壞貓們應該會比較想跟我搶鱈魚香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