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連續兩天來吃兩次的英式早餐 - 父母(FuMu)

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都回台灣了還去吃英式早餐,而且連續兩天吃了兩次!! (我都還沒去吃鹹豆漿跟清粥小菜!)

我先是跟以前一起到處玩拼布手作環遊世界的好友特助&雙胞胎見面,依照我們的交情他們應該早就來英國找我玩了,所以我當初才會找了兩房的房子一間客房就是留給親朋好友的,沒想到疫情一搞三年都沒辦法出遊。


所以這次我回來,我就請他們去吃英式早餐。好朋友的交情就是久久連絡一次聊一下知道彼此都好,就好。她們真的都對我非常好,即使我不在,還是常常去外面上手作課的時候會問我,喜歡作品的話就順便做一個給我;夏天在做芒果青的時候,知道我喜歡吃也會留一包等我回台灣再給我;看到網路有什麼我會喜歡的東西,就會先買一份寄到我家等我返鄉探親的時候拿;這幾年來寄給我的口罩防疫品沒少過。一見面就跟以前一樣,先交換一大袋團購的禮物,才開始吃飯更新近況。

我收到非常好吃的情人果跟新竹的水潤餅。那個水潤餅真是太驚人了,我拿了兩袋新鮮的回家,本來想說一袋給摸妹一袋給摸媽,結果在摸妹家一打開,我們吃到停不下來竟然一口氣全部嗑光。


隔天,摸妹家的小朋友也吵著說,都沒機會到英國找我,書上看到英式早餐很有趣,想要我帶他們去吃,所以同一家餐廳我隔天又帶著他們全家去了一次!

英式早餐果然對小朋友還是太勉強了,即使我先跟他們說,食材都很奇怪,可能沒有想像中好吃喔~ 他們還是說一定要試試看。結果一看到菜單跟照片,英式早餐有肉腸、烤番茄、焗豆子,旁邊的美式早餐有甜甜的楓糖鬆餅、薯餅,馬上全部變節都吵著要吃美式早餐,還因為廚房供餐數量不足結果只能分著吃而委屈地淚汪汪。

~ 叛徒! 美國有什麼好!! (臭小子們還說我講英文口音怪怪的不標準,你們懂個屁啊~)


這間餐廳在興安街復興北路口,好像滿有名的,兩天去人都很滿,一定要訂位。白天是早午餐、晚上是bar? 名稱父母,就是早晚的菜單跟涵義不一樣,自己上網查。我覺得餐飲還不錯、飲料還可以、服務就有點普通。上菜速度非常快一直來收所以只好吃很快提高翻桌率,不過兩天的服務生都很菜,對菜單完全不熟一問三不知。

由於任何跟英國有關的都算是我的地盤,所以這兩頓是我請客 (好像是我回來之後第一次掏飯錢),也是報答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然後對面剛好有家在我 To-Eat-List 上的鴉片粉圓,就一起吃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