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宜蘭 - 寒沐、羅東林場

回台灣的第一個完整周末,投完票之後我們全家10口去宜蘭兩天一夜。之前我們就非常常去宜蘭玩,所以這些地方我都不陌生,只是好奇疫情的這三年期間變了多少。


摸媽有一疊寒沐的自助餐券,所以我們一出發就先去寒沐吃中餐。我以前不愛吃這種buffet,但是這次回來,想吃的東西太多,又沒有時間肚子每一樣都去找,就突然覺得品質不錯的buffet可以讓我一口氣想吃的都吃到還不會撐死。

我吃最多的還是生魚片跟燙和牛湯啦~ 然後喝一堆台灣本土的鋁箔包飲料,哈哈哈~~~ 


吃完去羅東林場走走,哇賽~ 整個大改變也! 現在停車場規劃的很好、林場內也整理的很漂亮,之前真的很陽春,現在一些仿日式建築都蓋起來了,環湖木棧道連到義美吉盛的餐飲部、親子遊樂園區、林業教育館,真的非常漂亮走的很舒服,而且到現在都還是免費入場,也太佛心了吧~






我最喜歡的是樹民種子屋,裡面有非常漂亮的各種植物標本可以看,非常整齊而且瀰漫著濃厚的木香味,我跟小朋友都非常喜歡植物,在裡面流連忘返,認識各種台灣的樹跟種子,好感人也~ 這邊只有周末有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