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上禮拜又收到一大箱20kg的空投補給品

這是我回台灣前下單買的,就讓他們安排寄送時間等我回英國之後收到就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回台灣幾乎也沒有特別要去吃什麼或是買什麼回英國,因為我想吃的東西只要花錢都可以買的到,直接送到家很省事。

有的是上次買了覺得不錯加購,這次就學聰明了,有些不會用的食材就不要碰,免得放著發霉丟掉浪費 (對我說的就是那還剩下90%的芋泥):蜜汁魷魚絲、芋頭條、日本真空煮熟銀杏、茅乃社茶碗蒸材料包、茅乃社蔬菜高湯湯包、茅乃社經典湯包、日本明太子醬隨手包、日本全素食明太子醬、地瓜球材料包、地瓜球洞洞湯匙、羊肉爐材料包、鹹粥材料包、干貝鮑魚粥材料包、鹹酥雞醃粉、櫻花蝦油飯材料包、鹹豆漿材料包、藥膳菇丸子湯、麻油薑醬包、素蹄筋、四神湯、原味年糕、紅豆年糕、肉圓材料包、過年發粿粉、紅燒牛肉麵材料包、辣芒果、蜜汁芋頭罐頭、涼筍、芒果乾、芭樂乾、鳳梨乾、蓮子、南棗核桃糕、台灣大香菇、烏梅、化核應子、老店沙琪瑪、大豬公、紅豆紫米粥。

上次買的還有2/3還沒吃,這次又買了20kg,不要再買了,吃不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