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醬吃冰

這間在我家附近的冰店我一定要大推!!

這間在捷運麟光站附近,是我離開台灣之後才開的,年輕小夫妻開的,有點文藝風,附近一點都不熱鬧,所以對於它能撐過疫情,我是非常佩服的。


我很愛吃冰,愛吃到沒有在分夏天冬天的。加上從英國回台灣,每天都像夏天,更是要吃爆啊!

所以是家人推薦我這家好吃又特別,一定要吃吃看,沒想到我一吃就上癮,回台灣三個禮拜,每天都下大雨,我還親自走去店裡吃了四次冰 (以前絕對不可能)、還在家裡點了兩次熱甜品當消夜。


它的冰磚是倒扣山狀的,有黑糖、布丁、牛奶、奶茶、多多、梅子、文山包種茶各種口味,很有創意,然後可以搭配起司、焦糖、芋頭、綠豆醬、鮮奶油、梅子醬果粒等等的淋醬,再選三種配料,然後不定期還有季節限定的特殊口味。


我盡量各種搭配都試試看還是沒辦法全部都吃到,我跟摸妹家小鬼們最愛的是黑糖醬淋奶茶冰口味、第二愛的是紫蘇梅子冰,芋頭奶油冰跟起司奶蓋也非常讚又特別。


它的熱甜品也很棒,燒仙草很濃郁(不會結凍的那種)、大湯圓應該是手工的很好吃,我比較不太愛熱甜品但是摸妹很愛,我妹婿總是吃它的豆花。    


這家真的太棒,一定要活下去,我也勸摸妹,如果能親自去店裡吃就去店裡吃,不要叫UerEats外送,讓店家能夠賺full profit不要被抽成。(那個地點也真的是很妙,根本沒人潮啊~)

醬吃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