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耶誕週 - Christmas Wonderland

這個也是妙啦,我本來就會在耶誕節前帶部門出去吃飯當作一年總結慰勞慶祝一下,不過我來英國之後就碰到疫情,所以前兩年都是找個很棒的pub吃個簡單的午餐而已。

其實我還滿會經營跟其他部門的關係的,平常一起吃午餐散步辦活動感情還不錯,今年我帶的兩個部門就跟會計部的同事決定一起聯合辦個耶誕小餐會,加一加有30幾個人,手上的員工福利預算還剩不少,所以乾脆就辦大一點來個豪華點的晚餐派對聚會。(然後還有另外三個財務部門也是30幾個人沒跟到... 我只能裝無辜說,不是我主揪的...)


不過派對前三天老狐狸突然緊急把我叫去,說德國總部規定了不准花公司的錢辦任何的Christmas Party,我用力瞪回去+他抖了好幾下之後,我就把活動改名成Employee Appreciation Dinner,然後叫大家低調一點不要太過聲張。


我們是參加市區有類似Winter Wonderland的場合,就是有專辦派對餐會的廠商包下一整個大宴會廳,總共有80桌,然後12月的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場。是類似尾牙的圓桌、供三道式的晚餐還有酒水、佈置得非常漂亮、外圍有慈善性質的各種小賭場跟遊樂區、宴會廳內邊吃有表演可以看。我們就包下3桌,部門混合入座。


這種場合很多是企業包桌所以是有dress code的、而且不隨便都是Business Smart,男生基本上是要穿西裝打領帶領結的、女生都是小洋裝。所以我還讓大家提早下班去打扮,幾個住比較遠的男生甚至還在會場旁邊租了個旅館房間梳洗換裝,入場前他們還先約我在旅館的pub先小喝一杯暖身,看到他們一起穿著帥爆了的三件式西裝出現我都呆了。由於當天傍晚已經是零下7度我實在無法過度暴露,我是穿長袖黑色洋裝但是把所有的香奈兒家當都帶上身,也算是隆重啦~


晚上七點入場先是喝酒聊天、八點入座開始吃飯、十點就是舞會party。吃得還可以、同事喝酒喝得很開心,然後DJ超棒,我們就從10點狂跳舞到凌晨1點。真的非常好玩!! 大家都放很開,輪流買酒請大家喝,不管會不會跳舞都至少會跟著扭一下。


然後最爆笑的是我一直被騷擾,而且男女通吃,有莫名其妙的男人趁跳舞的時候一直靠過來還摸我屁股好幾次、甚至還有女人跳著跳著一直摟著我要親,搞得我的手下一直把我團團圍住、還有幾個男生差點就要去揍偷摸我屁股的人。後來是警衛過來把喝醉的鹹豬手架出去...


我還臨時興起買票包場請大家玩碰碰車,真的超級瘋狂幼稚的在半夜零下13度尖叫玩樂,說穿了就是一堆豪華車廠的員工在那邊酒駕追撞....

我沒喝酒是party結束後唯一清醒的人,所以就在冰天雪地中開車來回接送大家回家回旅館,搞到快三點才到家。然後我隔天還讓大家放半天假慢慢清醒復甦,自己一早八點就硬著頭皮進公司跟老狐狸開會,吞吞吐吐解釋其他人可能會晚一點才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