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5

耶誕週 - BBC新國王耶誕談話

我這幾天非常不舒服,幾乎都在昏睡。

但是竟然下午三點爬起來,聽新國王的耶誕談話。

以往都是女王,今年變成國王了。


英國禮拜一二還是放假,所以我進入72小時睡眠馬拉松。(現在起床喝水尿尿馬上要去睡了)

長假期一個人生病在家真的滿慘的,台灣的藥吃了都沒用,咳到沒辦法躺只能坐著睡,半夜劇咳到腦血管快要爆裂了。腦袋裡閃出的第一個念頭是,萬一我就這樣死了可不行,要先把家裡打掃乾淨,免得幾天後同事發現我沒出現第一個破門進來的人看到,靠~ 平常光鮮亮麗的摸呀怎麼住在這個垃圾堆裡.... (偶包很重)

不用幫我隔空診斷or抓藥,休息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