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師徒一起上班

跟孽徒一起上班,桌上就是會有一堆零食飲料。

(因為我動不動就「喂~ 我口渴!!」「喂~ 我餓了!!)

老同事走過去瞥到我,會開玩笑說真是Déjà vu,我都沒變坐在那邊好自然,就像從來沒有離開過。


有些新同事不認識我,只要淡淡地介紹我是孽徒的師父,他們都會在椅子上震驚地趕快坐好。

很明顯在那邊作威作福的不是我............ (我現在很謙卑客氣地咧~)


(90%來跟我打招呼的同事,第一句話都是我有看你FB、第二句話就是小胖橘好可愛,馬的!)

(或是老狐狸好可憐,屁啦~)

好好好~ 我懂你們的意思,該回去照顧小胖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