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耶誕週 - 老狐狸的禮物

我這次回台灣,摸媽塞給我幾盒剛從日本玩完買回來的薯條三兄弟要我拿回英國請手下跟老狐狸吃、台灣同事也塞給我幾包菲律賓同事帶來的芒果乾要我轉送給老狐狸吃。

他何德何能啊!!! (大家都很會幫我巴結我的老闆是怎樣? 我有如此岌岌可危嗎?)

我就隨便裝個袋 (還是回收他去年送我耶誕禮物用的紙袋),亂寫張卡片丟進去,就拿去給他了。

卡片上直接寫:「耶誕節離你生日太近,我已經擠不出什麼好話了。祝快樂。」😝


然後他送我.... 一張寫的超滿還另外再加一張A4紙的卡片 (外國人的筆跡很難認)、一盆看起來就不怎麼養的活的小花、一個我絕對不吃的香料果乾耶誕蛋糕、一瓶無花果的室內香氛 (我不覺得這個男人真的知道他挑了啥啦,他應該是看到我家滿室的香氛就買了,剛好跟台灣同事送我的無花果香水很搭)


我齜牙裂嘴的跟他說謝謝,還補一句希望沒有下一年了~ (我現在打了音波又拍了比整型還厲害的形象照,雷公要劈的時候應該真的會找不到我... ㄎ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