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回台灣必買必逛 - 藥妝店

這又是一個一走進去就像掉進黑洞走不出來的恐怖地方。

台灣的藥妝店,先不說日本開的,光是街頭巷尾的康是美、屈臣氏,就讓我逛到欲罷不能。

英國也不是沒有,最常見的就是BootsSuperdrug,但是商品的豐富程度真的完全不能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韓系美妝保養品的豐富創意跟細緻設計,跟亞洲人的膚質膚色審美觀也比較搭。

三年沒逛,這次走進去,又多了很多我聽都沒聽過的品牌,包裝都很有質感、用起來也都不差、價格又非常漂亮,狂買一堆粉餅眼影睫毛膏,光是挑選的過程就趣味十足。


買最多的是面膜,台灣面膜的口味之多的,各種功能效果天花亂墜,一個比一個有創意,但是就是很吸引人。而且很多都是台灣品牌,價格又非常漂亮,英國真的沒辦法比。不過我喜歡一打開就能敷的那種,最討厭還帶著一層塑膠膜、甚至還有那種前後兩面都有膜的,難用死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各種口味的泡澡粉,我還是幾乎每天都會泡澡,比摸媽還奢侈,哈哈哈~


以前去日本當然也很愛逛藥妝店,不過我覺得現在很多台灣品牌真的平價品質不差CP值很高。

我對保養品跟藥就完全沒有興趣。保養品我真的懶得塗塗抹抹的,我幾乎還是每天只用一點點化妝水而已,一瓶150ml的化妝水我可以用半年。而且自從我過去半年在英國每個月去做一次 Hydra Facial 水飛梭之後,深層清潔+精華導入,基本上完全不用保養品皮膚狀況一直都非常好。(回台灣燜熱潮濕+戴口罩就有點狀況)


畢竟能帶回英國的容量重量有限,所以我只看一些輕便好帶的,打包行李的時候摸妹家的小三很乖巧來幫我忙,把面膜盒子全部拆開丟掉,一片一片疊起來比較省行李箱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