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宜蘭 - 村卻國際溫泉酒店

宜蘭我們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過夜,這好像是新開的酒店,家人去過幾次覺得還滿不錯,所以摸妹訂了4間房,招待我們去玩。(有這種妹妹真好)


車子快開到的時候,我心裡還想,我的媽呀,是誰在蘭陽平原蓋一棟這麼高這麼醜這麼突兀的大樓啊? ... 原來是我們要住的度假酒店。大廳是滿開闊的,即使人很多不過服務很快,還有免費的餐飲可以吃。


房間算大,還有大小兩個溫泉浴池,戶外有泳池、也有男女湯跟SPA三溫暖、頂樓有非常暴露廣大的星空酒吧,設施算很完整



入住都會給每人300元的星空酒吧折價券,不過我上去看一下每人低消有的寫要300元有的寫要500元滿混亂的,老實說,我懷疑會有多少人上去,台灣的酒有夠貴,如果低消要500就算折價券給300我猜也不是太受歡迎。

酒店內餐廳很多,不過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會在裡面吃,因為羅東夜市就在旁邊而已。我們全家人窩在某一個房間內,吃著摸爸很愛鴨喜露買來的滷味、摸弟去羅東夜市幫大家張羅吃的,邊看開票。如果在一樓大廳晃晃,會看到一堆人直接叫FoodPanda送到大廳。


我喜歡他的早午餐buffet11點退房,但是早餐可以從6點半吃到下午2點,這個真的滿扯的但是我很喜歡,度假嘛... 就很討厭要早點起來吃早餐然後趕著退房,現在早午餐就可以睡飽飽之後先退房再去慢慢吃。


而且這裡的buffet難得讓我這個很討厭吃自助餐的歪嘴雞讚不絕口,因為都是台灣小吃,滷花生豬腳、蘿蔔絲餅、炒米粉、筊白筍、膽肝鴨賞、烤地瓜、麻辣鴨血臭豆腐、現沖牛肉湯、現煮的湯麵、清粥小菜、麻油鮮菇、燙很多種青菜,各種壽司跟台式麵包、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我回台灣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夜市跟巷口麵攤大吃,在這邊就小小份量都吃到很濃厚道地的家鄉味了。


我真的吃的很好、泡好多次湯、睡超飽,終於把時差造成的疲憊修復了一下。(我回來並沒有特地調時差,畢竟我不用上全天班沒有要幹什麼正事,就懶懶散散的,醒了就醒了、累了就去睡,非常隨便,反正回英國又是一陣折磨,沒必要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