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

美容點滴

~ 我離開前還做了一件事情,打美容點滴。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是去打音波的時候,客服小姐說,反正敷麻藥等也是花時間,不如順便打一針吧。我嚇一跳,啥? 她很自然地說,就是打點滴啊~ 我整個後退一大步想說,打個音波拉提而已是有嚴重到需要打點滴嗎? 小姐才介紹說,是一種點滴注射的美容液,很多人就是定期來打個一瓶,皮膚會變得非常好當作基礎保養,可以省掉非常多的保養品。

我真的是嚇到了,還有這種事,下次再說吧,我沒辦法一次接受太多皮肉痛,會崩潰。


結果沒想到我後來問了一圈,身邊真的很多朋友打過這種有人叫美白針的美容點滴,絕大多數的反應都是可以馬上見效改善皮膚過敏或是粉刺痘痘發炎的狀況,整個臉會素顏都亮起來,大幅改善疲憊顯老氣色不好的窘況。所以美白應該只是氣色膚況改善。

Really? 我就離開台灣前家裡女眷約了大家一起去打! 我剛好要回英國,整個長途飛行+嚴重時差+30度溫差,可以看看打完兩三天後最疲憊的狀態下,膚況如何。


我是在診所打的,所以我想是合法安全的吧? 我也不太確定,所以不敢多介紹,總覺得就是打液體進去,真正的精華只有一咪咪吧? 是能有多神奇? 不過我在台灣因為太熱太潮濕又要一天到晚戴口罩、加上空氣很糟到處都是黴菌,整個臉頰鼻子過敏起痘痘的很嚴重、前胸肩頸也一片濕疹。沒想到打完兩天上飛機前,大幅改善,臉頰整個摸起來也順多了不會一顆一顆的。不會這麼神奇吧.... (該不會上飛機關燈之後我整個人跟螢火蟲一樣發光發亮吧?)


這是很簡單的點滴,加上有個menu可以自選加很多種料,所以我猜坊間的價差應該會滿大的。我就挑我做音波的診所偏高價,所以基本食鹽水款維他命美白針是600、換成胺基酸底的是1400、多加可以抗老補腦助眠的銀杏多100,所以我們就打1500的,因為我也不知道更高級的還有什麼? (我想要麻辣鴨血底的... 然後要加金針菇跟腸旺...)

如果我在台灣,搞不好真的會每個月就去打一瓶... (因為我查了英國的價格... 應該有5~6倍貴...)

我回來一趟真的馬不停蹄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是該回英國好好休息清靜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