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去行天宮拜拜

這應該是我回台灣最重要的行程吧!? 去行天宮拜拜!!


一旦走了外派生涯,未來就是充滿了不確定性,明知每三五年就是要換一個國家,但是多快換多慢換我都不知道、想換去哪跟能換去哪也都要碰運氣看人臉色,這對於control freak跟對所有事都想要well-prepared的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都是運氣。所以我也只能求老天爺保佑了。


以前我不定期就會來行天宮拜拜、部門有重大財測或是專案也會全部人帶來一起拜拜,就是求一切順利。


誠心拜完之後,順便讓收驚婆幫我收收驚,其實就是安定心神、穩定魂魄、去掉壞運啦~ 然後捐了點香油錢,我就離開了。但是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這就是民間信仰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