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采耳耳燭+銀珠洗眼

這個純粹是我個人喜好,醫學上應該是個完全redundant還被認為危險的行為,所以各位自行判斷,我就是分享我的經驗。


我以前就會固定去找師父掏耳朵,就是覺得乾淨舒服又全身酥麻的爽快,離開三年師父已經退休不知所蹤,我又看到一些新興的采耳沙龍這兩三年開始流行越來越多,環境變得非常舒服高級還搭配一整套的舒壓按摩有的沒的,所以我就找了一間規模環境不錯的試試看。結論是真的非常喜歡,如果我在台灣我會每個月來。

既然都來了,我就來一整套完整的,好好舒服休息鬆一下再回家。


 

現在在東區競爭激烈花樣當然很多,除了舒服的掏耳 (我其實幾乎沒有耳屎真是太可惜了)、還有一些器具的震動按摩、各種鵝毛雞毛孔雀毛的按摩、耳燭淨化,然後整個耳穴外耳廓側頸的按摩。

另一個是爭議性很大的銀珠洗眼,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搭配眼穴按摩+熱敷,我覺得非常舒服,我前一天去健檢、後一天去眼科檢查,都沒問題。


以上兩樣療程都是在處理全身最敏感的地方,整個過程真的就是恰到好處、全身酥麻、舒服到腳趾頭會捲起來。采耳師在耳邊溫柔地輕聲細語,整個手法手感也很細緻,因為我很習慣,所以完全不緊張也不會痛,就是很放鬆的享受。

再搭配一般去SPA會有的前胸肩頸手臂按摩、頭皮刮痧頭療,做完去休息室喝個茶吃個點心,兩個多小時舒舒服服清清爽爽走出來。

Familyears采耳掏耳專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