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耶誕週 - Baby Shower

上周末我開車帶了幾個也住MK的台灣朋友一起去Oxford見另一個即將生小孩的台灣朋友。


反正整個很隨興,本來是Baby Shower的,結果就大吃大喝了起來 (路上太餓直接在休息站帶了一大桶炸雞去別人家吃),然後又大吼大叫看了超刺激的世足冠軍賽。肚子裡的Baby都被嚇到了吧~


台灣人聚會真的就是會把所有珍藏好吃的台灣家鄉味拿出來招待客人。


我在英國的朋友不多,聊天投緣會稍微頻繁見面出遊的也就少數幾個而已,以後搞不好也沒機會再見面了。


最好笑的是,我今年初把從台灣帶來卻幾乎從來沒用過的客廳沙發組跟沙發床送給這個朋友,然後我反而是兩次去她家拜訪的時候坐在這沙發上的時間遠比這三年在我家坐的時間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