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30

Lotus Grill 烤肉爐

 

這是德國的牌子,我四月初在司徒加特的春日美好生活博覽會看到的,當時有介紹過也有在考慮。

看起來很像電鍋方便使用,插電或用電池就可以了,裡層是用不鏽鋼鍋,中間是要加木炭的,用 lighter gel 點火之後裡面有風扇加速生火,放上網架,可以調整火力也可以分離多餘油脂、油煙也不大,全部都可以拆開用洗碗機洗。


輕巧不佔空間,還有個外出攜帶的收納提袋,有需要再拿出來就好,不用一直放在陽台。加上我就一個人住、其實肉沒有吃很多,邀朋友來也不可能太多人、我的朋友又是女生居多,一個烤肉鍋應該就夠用了。


我買了超可愛的桃紅色,Classic正常尺寸的沒有加大。反正前實習生都要幫我一路從德國載過來了,我就多買了一個可以烤Pizza的盤子、一個日本鐵板燒的盤子、跟一個鍋蓋。

我想要等八月摸妹摸弟來找我的時候拿出來用,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