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城市公園

這一整大座城市公園可以混一整天,之前介紹的英雄廣場、沃伊達奇城堡、音樂之家、各種美術館、博物館、動物園、溫泉浴場都在裡面,還有跑步道、啤酒花園、玫瑰園、植物園、狗狗公園、兒童遊樂園、盲人公園,有的沒的,應有盡有,比紐約中央公園更棒!

 

我們就是邊逛邊聊天,下陣雨就進咖啡廳躲一躲,非常悠哉。我現在禮拜天傍晚外面人潮退去、氣溫也降下來之後,我就會去走走逛逛,繞個大半圈大概40分鐘左右,然後買個冰淇淋慢慢走回家。







布達佩斯的天際常常會看到一顆熱氣球,就是在這邊,是固定升降的。


真的很高興這個城市公園就在我家旁邊,如果我家人來找我住一陣子,我可能會每天拉著他們去散步,大城市少有的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