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我會停車了

這禮拜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練習了幾次,我現在可以不撞壞不壓壞任何東西把車一次停好! 🥲🥹🤣

(這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一定要重申! 我的英國駕照是真金白銀流血流汗考來的! 不是換的!!)

(你們有覺得隔壁那台車、就是我總部同事親弟弟的車、好像很怕我的樣子停得遠遠的在發抖?)

(還是我該繼續哀號到把摸爸騙來陪我住+每天送我上下班?)


(連房東都傳訊息跟我說,他出國好幾天都沒聽到我的壞消息想問我還好不好)

(房東還不太敢種植物舖草地,想等我穩定點再說)

(那棵大樹真他x的礙眼礙事)

(我一個月前還很高興說它長好高大葉子茂密翠綠提供我陽台很好的隱私跟遮陽)


我真的好想念英國鄉下,我的小豪宅前面有兩個大停車位我愛怎麼停就怎麼停! 而且沒有礙事的鐵門!  (還有一隻胖橘貓每天等我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