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一整晚的美食+ Bar Crawl + 夜市

年輕又能吃能喝的,晚上六點後到半夜的布達佩斯可以這樣玩!


這一整圈全部都在彼此步行幾百公尺就可達的猶太區中的酒吧區:


我們先去城市綠洲溫室的Twentysix吃晚餐 (之前介紹過我也帶很多朋友去過了)


然後去Hotsy Totsy喝酒,位於地下室的一間酒吧,酒單是四種不同顏色的撲克牌,用口味分色,然後每張都有不同原料配方,選自己喜歡的去調;


再去廢墟酒吧逛逛,環境我沒有很喜歡所以走一圈而已不想留下來喝酒,但是很像柏林,所以我的訪客也覺得很有趣;



再去我很喜歡的Seven續攤喝酒,這間其實上游是一家匈牙利本地的釀酒廠,我喜歡他們家產的琴酒調的酒,Tokaj本來就是個產酒的地方,匈牙利最有名的Tokaji貴腐酒也是這邊產的。這家酒吧其實就有點像是釀酒廠在市中心設的旗艦店,來推廣自家釀的酒;(然後我喝一半覺得酒精太濃味道不喜歡,酒保竟然還直接幫我完全改造成另一款比較清淡水果味的,我等於喝了兩杯,哈哈~ 很貼心~)


喝完肚子有點空虛了,再去夜市 Karavan Street Food 吃個小吃補充體力,然後慢慢走路回家...


中間也有經過幾家二手衣物店,跟各種特殊的小店,就繞進去逛逛看看;

然後,差點害我走斷腳的訪客終於可以滿足回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