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4

衛浴收納架

我的收納能力很弱、但是很愛亂買一堆收納置物架。

我很討厭用吸盤置物架 (也不愛在牆上打洞),不管再怎麼強力or牢固,用久了還是會掉下來。裝滿瓶瓶罐罐掉下來是非常恐怖的,不是被嚇醒、就是剛好被砸到,然後在那邊收拾整理,很靠北。


所以我現在覺得浴室瓶罐收納最好用的,是這兩款。一個是IKEA買的VOXNAN,直接套進去鎖緊在蓮蓬頭掛桿上;

另一個雖然不是在IKEA買的,但是也有類似的BLECKSJÖN,是掛鈎型的雙層浴室架,可以掛在玻璃門上掛桿上任何可以掛的地方,長度比較好控制也更耐重。

這種鍍鉻跟條狀的,很方便,因為不會積水累積皂垢水垢,所以完全不用清洗、也不會生鏽。


在國外找的話,網路搜尋shower caddy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產品跟idea。甚至廚房、臥室都很適合這種掛鈎式收納籃。

我現在真的對各種收納的idea、如何把家裡弄得整齊乾淨都很有興趣... 我真的變成家政婦了... (摸爸摸媽都哭了)

(我剛入住時每天到處瘋狂採購這些生活用品,去店裡就是狂掃,買了啥都不記得,所以那個掛鈎收納籃我不小心買了兩個長相類似不同顏色的,IKEA也買了一堆很好用的收納小物但是尺寸不合或是買多了又懶得去退貨,所以入厝趴朋友來作客的時候,我就瘋狂相送讓大家帶回家用~)


然後這間淋浴間也是讓客人使用的,所以我有放毛巾架 (雖然客房床上已經放好兩組毛巾組);這個架子也是在英國IKEA買的,本來就是設計給浴室用的,但是我之前是放在客廳擺植物的 🤣,現在回到浴室頤養天年;


我甚至還幫客人準備了專用全新的吹風機跟梳子 (因為老娘現在用更高級的 Dyson Airwrap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