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6

【島物送】老闆試寄的入厝禮

感動到哭啊~ 不只是老闆的好心、台灣+匈牙利郵政也真是有效率品質好到不行啊!!


我過去一年生活非常顛簸困苦,島物送的老闆時不時傳訊息來關心鼓勵我、一直很好心想要空投物資給我,加上沒寄過匈牙利所以想試試看這條路線行不行得通、值不值得開發。阿只是我連廚房都沒有根本沒辦法煮、加上遲遲無法在匈牙利定居,所以老闆的好意我只能一拖再拖,直到這陣子我安頓下來了,就請老闆跟我一起試試看。

從頭到尾只花不到一個禮拜! 台灣禮拜二寄出、匈牙利郵政禮拜四通知上網繳VAT跟報關服務費、我還因為出差錯過全匈牙利文看不懂還以為是詐騙的簡訊拖了兩天、周末繳了錢之後,禮拜一一大早就寄到我家了!!


繳錢的部份,老實說我也真的不知道規矩是什麼到底怎麼計算的,但是簡訊裡就有連結直接上網繳費,一看我都傻眼,只要台幣100元左右,其中一半是VAT、一半是服務費。好便宜啊~~~ (我之前在英國是都不用繳錢啦~ 我也不懂~)

而且郵差杯杯人超好,我不在家還打電話給我,直接就是講英文,幫我把超重的包裹拿上樓放在門口,還稱讚我掛大門上的薰衣草吊飾很美,哈哈哈~~~

所以匈牙利是值得開發的市場!! 寄送通關也不麻煩~ (這邊台灣人也不少喔~)


我抱著感恩的心,拆箱來看有什麼驚喜:辣味素菜糕、涼麵材料包、芋粿巧材料包、即時炒米粉、高麗菜乾炒飯、洛神烏梅茶包、快速仙草粉、快速豆花粉、台灣鹽酥醃粉、酸辣湯材料包、芋頭粥材料包、台灣牛肉麵材料包、素麻油炒飯、加熱滷味材料包、鳳梨乾、芭樂乾。一大半我都沒煮過!! 我之前在英國狂買好幾次以為幾乎每樣都吃過了,沒想到時隔一年多,又多了很多新貨!!

我之前介紹過【島物送】很多次了,老闆家的產品很多都是非常簡單好上手的材料包,還原度極高、也都是超好吃的商業配方,沒有讓人失望的產品,造福海外遊子。一季只開賣一次、只能出口到台灣以外地區。

請去我部落格查我之前的文章,或是加入追蹤FB社團【海外媳婦的瘋狂人生】


老闆也是世界各地到處跑,我邀請他,如果下次到匈牙利,來找我,包吃包住! (少假好心了... 一個大廚到我家,我會輕易放過他嗎? ㄎㄎㄎ... 其他台灣朋友約一約直接來我家開私廚啊!!! 呣哇啊哈哈哈~~~) (放好陷阱 😏)

島物送 + Neoflam,讓我非常享受一個人住海外煮飯養活自己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